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狂美交響管樂團辦理《神話.天穿》交響音樂會

  • 發布單位:人文課
  • 資料提供單位:桃園市新屋區公所

一、關於活動:
本場演出以客家「天穿日」為發想,以音樂藝術表達崇敬天地的精神。邀請到國際知名指揮家張佳韻教授客座指揮率團演出,並於節目中發表本團委託清華大學音樂系蘇凡凌教授,所創作之全新樂曲《神話-女媧補天》;曲目更安排有飛
利浦史帕克第一號交響曲「土.水.日.風」、盤古開天...等,期盼以磅礡絢爛的管樂樂音,帶您從不同視角體會東、西方所譜寫的音樂風情,重磅名家登場,節目精彩可期。
二、《神話.天穿》交響音樂會-活動資訊:
(一)時間:民國109年11月28日(六) 14:30-16:30。
(一)時間:民國109年11月28日(六) 14:30-16:30。
(二)地點:中壢藝術館音樂廳(中壢區中美路16號)。
(三)電子票券線上登記:https://reurl.cc/14WGVV。
(四)活動詳情洽樂團網站:https://reurl.cc/ldObRq。
三、入場欣賞節目須配合防疫措施:
(一)實名登記(請攜帶身分證、健保卡或市民卡)。
(二)配合測量體溫(超過37.5度婉謝入場)。
(三)節目欣賞過程中全程配戴口罩